🍒

拥抱(Live) - 五月天

擁抱 天空之城復出[Live]版  

我深信 此刻 你一定是 在用盡生命全部的氣力大聲唱著 讓我感受到 另一個真實的你  

從你的聲音裡 我清晰的體會到你說過的那些話 

每一次的演唱會 五月天都用盡全部的力氣 然後把 所有的東西 所有我們會的東西 每一個能嘶吼的聲音 每一滴能搖滾的熱血 通通都 給你們了

1999年的擁抱 2003年天空之城[Live]版 十多年後的此刻 依舊反反復復在聽 卻沒有絲毫厭倦  人生那麼漫長 也不過幾個十年 你的聲音一直以來都在我的耳機裡面 十年的陪伴 從未間斷 不曾離開 往後的十年 再十年 再十年 還是會一如既往的聽下去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感動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帶來的陪伴 在我倍感失落的時候 帶來的安慰 在我勇氣消磨殆盡的時候 帶來的鼓勵 在我看不到方向的時候 帶來的支持 指引 堅定 ……  

我一定會帶著我的初衷 繼續走下去 即使終究一無所有但至少有你的陪伴 

 @关于五月天的一切 

 @别跟着我,铭心刻骨。 

 
评论(2)
热度(5)
© 柯小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