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

 


五月天 你要去哪裡

 


MV描述: 
  那年我和初戀的他相遇 
  擁抱 是我第一首會彈的歌 
  於是我們擁抱 奔跑 
  開始信仰音樂 
  畫面定格 很久以前 男孩和女孩在CD店相遇 清澈的眼神交集在一起 女孩留意到男孩手上剛剛挑選的那張CD 于是尋找著 最終手指猶豫了一下 停在他剛剛挑選走一張CD的空位子旁邊拿起了一張同樣的CD 
  也許正是五月天 讓他們走到了一起 那些日子純淨而透明
  送給對方 互換禮物的時候 兩人默契地在給對方的卡片上寫著 
  有我的陪伴 你再也不孤單 
  感動與笑容深深地印在心底
  白衣飄飄 陽光美好的兩個少年 純真到透明 那時她一頭清爽短發 燦爛的笑容仿佛裝得下全世界所有的幸福
  許多年以後 女孩要結婚了 向學生宣布這個消息之後 走出教室的她 望著湛藍的晴空 突然有一絲恍忽 婚紗店裏 女孩滿懷心事 眼前微笑 看著自己的 再也不是那年的他 
  時光仿佛倒流 
  那一天 男孩將要離開
  他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青春 和撕掉的 一起約定過去看的那場 五月天 你要去哪裏 演唱會門票一起 被吹散在風中 
  他們分開 各自生活 他不再出現 她的頭發長了 表情也有了隱忍和平靜 她要結婚了 耳朵裏塞著耳機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在這個擁擠的世界上 每個人都似乎那麽渺小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裏 過得快樂或委屈
  同一片天空下 有多少人在無望地想念 她想起他 或許是青春的痛無法釋懷 又或許還有什麽樣的不甘和期待 
  我們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瘋 那麽熱烈的曾經 爲何我們 還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 和遺憾終老去 
  不知不覺中卻發現 
  Mayday已在我的歲月裏留下了些痕迹
  我就要結婚了 
  突然很想告訴你們 
  謝謝你們
  女孩被現在的他 帶去和五月天見面 在緩緩飄入耳畔的旋律中 女孩終于明白了 無論悲傷也好 懷念也好 過去的昨天永遠無法重來 唯一可以做的只有 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此時面對著你們 
  我感受到我不是渺小的 
  我相信 
  或許生命真的有一種絕對 
  因爲Mayday 我想會更有勇氣的對明天說 
  我願意 

  突然想起他 也只是在回憶中-

 @关于五月天的一切 

 @别跟着我,铭心刻骨。 

 
评论
© 柯小夏 | Powered by LOFTER